久違今天 草莓突然密我呵呵 原來她還記得我英文厲害票貼要請教我呀 呵呵真是不敢當壓最後 連諾古也一起來幫景觀設計忙呢呵呵 第一次用英文聊即時耶 增進英文能力呢 哈婚禮佈置久違 是壓好久沒看到大家了大家 都好嗎我想 現在的烤肉我 可以跟大家說我很好 我很努力面對我的生活我相信 租屋網我可以的 是不是 呵呵 泠 甘巴查ㄋㄟ*- - 真是太酒店兼職巧啦突然改變心意上來就遇到草苺 一切 -- 命中注定 保濕面膜 呵呵 新學到的 .. __ = ) 
保濕面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酒店工作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買房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41kcu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