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碰到一個熱血的瘋子是誰說上帝公平的?這世界要不是熱血到容易被騙的瘋子,要不一肚子開幕活動壞水的冷血?今天有位朋友,喔應該說是已經接近四十歲,但還裝可愛裝我同學的全職生,哈有巢氏房屋哈~這是五十步笑百步。言歸正傳言歸正傳,這位國外唸完書回來,好歹也曾是竹科資訊專案ARMANI經理,不知道是哪根筋打結,還是不知道打哪兒衝上來的熱血,來了一封信,說是要架設網澎湖民宿站,要濟弱扶貧。對於這樣一早擾我清夢,突如其來的信件,一時之間不知道如何回應,只永慶房屋好這樣冷冷的回答。Dear○○~看完您落落長的想法,然後你問我們怎麼樣?我只好乖乖回答:住商房屋好熱血,很感動。 這是陳光標海嘯嗎? 怎麼覺得有點像王文華搞很久的網站。結婚西裝http://www.flow.org.tw/ 我室友在伊甸基金會總訓練處上班,需要的話或許可以協助。 是土地買賣要當下學期○○老師多媒體的作業嗎?(不好意思我滿腦子就只有作業跟論文.so boring~)後酒店經紀記 : 我這回真相信了阿嬤說過的 : 「一樣米養百樣人」。p.s.我是冷血,但我沒一肚子壞土地買賣水...(前言~好像罵到自己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41kcu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