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天+第五天   昨天因為媽媽回石門,所以下班後就打電話找人吃飯,最後跟老弟一起去  所以沒打部落   昨天跟前天a土地買賣行程差不多,只是晚惹一點回淡水,平常大概快11點就到  淡水惹,但昨天11點10幾分才到淡水。   今天早上也是跟平常酒店經紀一樣,下午也是,一直到交完班,又打電話找人吃飯  但因為今天淡水孫燕姿在漁人碼頭u演唱會,老弟跟他店裡a人ㄑ看演唱會 酒店工作 還在想今天北鼻沒打給我,後來我ㄑ換褲子出來,準備再想自己該怎麼半時   北鼻打電話來惹,一聽到他a聲音,我就哭惹,北酒店打工鼻知道我悶悶a。就說早  點回淡水休息,我說不要,因為我不想那麼早回去,會一直亂想。北鼻就說  那找大支老出去,我也不酒店兼職要,我說我u打給土豆哥哥(土豆哥哥也知道我悶  悶a),因為北鼻好像u點趕,所以北鼻就說u沒u想他,我說想到哭,他  室內設計就跟我說不要哭,不然他也會哭。然後就大概說惹降子。   本來想要去八里找阿珮a,但我怕又拖的很晚才會淡水,所以我想打完裝潢布  落然後洗澡再家晃到10點再回淡水好惹。    好想好想你,一想到下班都是你接送,現在要自己騎車,心理就超難過  室內裝潢尤其是星期五和六a晚上,媽媽都回石門,心情更低落。現在店裡a小姐每  個都u男朋友,還都勒身邊顧她們,我心就超酸超酸a室內設計。   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41kcu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