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 / 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從事投資顧問的我,從來都很愛自己的家人,愛自己的伴侶。至少 ,我以為是這樣。 我每天的主要工作是緊貼著香港及美國裝潢股市,就是這樣,已經花掉大半生時間。餘下的時間就安置在情人、朋友、及家人身上。為了《愛得太遲》的內容,為了對家人、情人的內疚感而流過眼室內裝潢淚,但淚痕風化後,仍雖繼續為「將來 」而賣命。為了《無事常相見》的歌詞,為了曾被冷落的好友而眼淺過,但深呼吸一口氣,還是要營役餘生。 為室內設計了未能抽空回家團年,為了未能抽空陪女朋友驗身 ,我們竟花得起寶貴的時間來冷戰。但我想,父母、伴侶,都是最親的人,應該會明白的。 我的生日裝潢快要來臨,但沒有期待過,因為,根本沒甚麼值得慶祝。反而,想一個人靜下來,享受一刻的寧靜。在南丫島的度假屋內,我準備感受一個較孤單的生日室內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41kcu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