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809記錄20100809星期一夢境1:夢到與月妹還有另一位女子行觀做最後的總結和心得時,家仙有話說,我就直接照褐藻醣膠著家仙說的話打上。夢境2:友人張X榮把女學生送他的原住民漂流木所做的東西給我們看。女生在背面上寫著:XX父親(保濕面膜注:XX是有字的,只是我醒來忘了)早供後與瑪麗亞聊。感覺瑪麗亞在一環境清幽的古代書房裡,正在用毛筆畫畫呢!瑪面膜麗亞身穿古裝衣裙,看起來像是大家閨秀。鏡頭接近,看到她畫的是花鳥,幾點臘梅,一隻小鳥正在花朵旁邊飛著。我請術後面膜問瑪麗亞:姐,是你給我的圖像嗎?瑪麗亞:是。我:請問圖像表何意呢?瑪麗亞:靜心習畫,意到筆隨,心手相連。感膠原蛋白覺瑪麗亞是在教我怎樣觀。我問瑪麗亞:是否此意?瑪麗亞:不錯,要用心體會。接著瑪麗亞畫好後,把畫平展在桌上,婚禮顧問然後站在不同的角度看著,有疏漏處再添上一兩筆,看到她覺得滿意了,才收拾起畫筆走出書房。圖像到此。我:請問姐婚禮佈置,這又是在教導我什麼?瑪麗亞:不同角度有不同感受,不要執著,要一體同觀。我:姐最後說一體同觀又是何意?瑪麗會場佈置亞:整體性去看,別撿了芝麻漏了西瓜。感覺瑪麗亞是在說要觀大棋盤。感覺瑪麗亞同意我這樣理解。
開幕活動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41kcuv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